2012年05月10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卡雷斯特战记2》限定版附赠充气娃娃和纸巾

  果然是一款很强大的游戏。连充气娃娃都拿来送了。送了充气娃娃还不算,还另外送纸巾。该厂商的创意真是令人钦佩。这还一条龙服务包到底了,很多御宅族都心动了吧?

  我相信还是会有人在6月26日发售后去购买这个游戏系列,但绝不是因为游戏本身,而是为了这个限定版的附赠内容。

阿卡雷斯特战记2限定版阿卡雷斯特战记2限定版

  在每份PS3的《阿卡雷斯特战记2》限定版本的包装盒内都附赠了一个充气玩偶,而这正满足了阿宅们长久以来想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的愿望。当然如何使用她就取决于个人的想法了,但包装盒中还附带了一个手巾,它作用我想大家都懂的。纸巾上面甚至还写着“神奇的擦拭体验”的字样,让你知道收拾干净的过程也充满着乐趣。

  至于游戏本身,至少在这个系列的最新版本中优化了战斗系统,除此之外毫无亮点。

  因此,想要购买这款游戏的玩家需要做好被人当成是变态的心理准备。

  游戏截图:

阿卡雷斯特战记2阿卡雷斯特战记2
阿卡雷斯特战记2阿卡雷斯特战记2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