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13: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成附赠品 美国买汽车送掌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促销活动,凡是在2012年5月1日到7月31号这段时间内购买2012新款Scion IQ车的顾客能够免费获得一部全新的PSVita作为附赠礼品。但是有一定的预订数量,送完即止。

  2012年Scion IQ的价格不计算额外产生的费用,零售价格为15265美元,折合日元123万。另一方面,从索尼的PSVita的价格来看,一部不带wifi版本的PSVita在亚马逊上的售价约为249美元,折合2万日元。Scion的Jack Hollis 认为:“Scion IQ拥有值得夸赞的智能系统,并且认为该车和PSVita一样都是凝聚了多种尖端科技的产品,不论是Scion IQ车还是PSVita都能带给顾客非常多的乐趣。”

Scion IQScion IQ

  厂商推出这样的推销活动确实吸引到了一部分玩家的注意,这证明了游戏掌机自身的魅力,毕竟PSVita有着自己的固定用户群体,这些PSVita玩家群体的加入可以为这次汽车促销活动带来更高的关注度。但是究竟会有多少玩家为了PSVita而去购买IQ汽车呢,相信只有少数一部分刚好对两者都有需求的人群。

  实际上在美国市场方面,PSVita采取的是混合式销售的模式,其实际销售量并不算非常理想,首周销量比同类产品DS、PSP、3DS都要低。PSVita北美市场销量的低迷或许也是促成近期索尼在美国市场采取与丰田联手采取“汽车掌机”捆绑销售的另一个因素。

sony PS Vitasony PS Vita

  当今游戏掌机的地位下降日趋明显,捆绑销售时有发生,经常可以看见掌机以附赠品捆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这是否也预示着后掌机时代的到来。(编辑:Rouge)

Scion官方网站上促销广告Scion官方网站上促销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