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锻炼括约肌 世嘉《厕所嘘嘘》售价14W

  为了减少男同胞们将废液排到便池之外的麻烦(顺便从不一定玩游戏的人手里拿些钱),Sega的《厕所嘘嘘(トイレッツ)》游戏已经遍布了日本的商场厕所甚至是在国外的某些城市。而现在,Sega将这个游戏公开发售了——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可以在自己家里面放一个。

厕所嘘嘘厕所嘘嘘

  这个游戏是通过,嗯,声音来控制的。在你哗——的时候,位于马桶上放的电子系统会通过传感器来测量压力。在便池上方会有一个屏幕来展示进度,然后你就能听到一个温柔的女声报出你的脑内成分,顺便对你的射程和精度进行评分。

  Sega给出的报价是硬件设备卖140000日元(约11060RMB),游戏本身卖10000日元(790RMB)。不过硬件设备里面并不包括便池,所以要玩这个游戏的话,除了去日本的酒店,估计就只能又掏一笔钱装一个便池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