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震撼公布 首部预告片欣赏

  动视在美国时间5月1日公布了《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首部预告片。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Woods回归。

  尽管现在你还不能控制Woods这个老搭档,但是你绝对会看到他。在这次首支预告片中,我们终于确认《黑色行动2》故事背景的确设定在未来,你可以看到开发商Treyarch为玩家打磨的未来作战环境。

  说实话看起来非常奇葩,像是《人类革命》和《战地2142》的蹩脚结合体,换句话说,你之前所认识的《使命召唤》已经死了。显然Treyarch是在尝试新东西,但是期待它能不负众望。

  时代背景: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超越玩家对系列期待,带领玩家进入近未来的时代,一场21世纪的冷战,那时高科技武器装备已经形成了新一代的战争局面。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