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将在E3预览即将推出的Xbox音乐服务

微软将在E3预览Xbox音乐服务微软将在E3预览Xbox音乐服务

  我们获悉,微软将在今年E3大展上预览其即将推出的Xbox音乐服务,这将标志着微软命运多舛的Zune项目正式寿终正寝。

  这种音乐服务,使用代号为Woodstock的软件,类似Spotify,支持多种平台,包括Windows 8、Android、iOS和Xbox,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音乐服务。

  据悉,微软音乐服务无需用户安装浏览器插件,并且这种服务将与Facebook整合,共享播放列表和曲目。它还将包括对用户现有本地音乐扫描功能,以便和云端服务器存储的内容进行匹配。

  微软此前透露,它没有计划在今年E3上公布其下一代Xbox,这意味微软介绍的重点将可能是这个音乐服务。外界认为,该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Windows 8一起发布。

  微软这项音乐服务价格尚未透露,但预期Zune Pass用户能够迁移他们已经订阅的服务到微软“Woodstock“服务上来。

  E3展将于6月5-7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