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恶龙10》发售日公布 最新预告片欣赏

  SQUARE ENIX 26日宣布,开发中的Wii/WiiU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ンライン)》,确定将于8月2日推出Wii版,一般版价格6980日元,Wii U盘同捆版价格8980日元,采用双碟片装。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将才用包月制运营,包装中内含20天免费游玩券,后续的追加费用为30天1000 Wii点数(=1000日元),60天1950Wii 点数(=1950日元),90天2900 Wii点数(=2900日元),可创造3个角色。

勇者斗恶龙10勇者斗恶龙10

  除了不限制游玩时间的包月制方案之外,SQUARE ENIX还预定规划让儿童玩家可以免费轻松游玩的“儿童时间(キッズタイム)”时段,包含具体时间与年龄限制等详情尚待后续公布。

  Wii《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预定8月2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980日元,Wii U盘同捆版价格8980日元,须具备容量16GB以上U盘与宽带网络连线。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