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孤岛危机3》登陆WiiU机会渺茫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根据Crytek的创意开发总监Rasmus Højengaard所言,《孤岛危机3》的WiiU版是极不可能的。

  在Destructoid上的谈话中,Højengaard陈述到:这是极不可能的,看到《孤岛危机3》出现在任天堂的下一代家用主机上。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眼下发射的平台是PC,Xbox 360和PS3。我认为它不可能登陆Wii U平台。”

  关于不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主机平台,Højengaard仍然保留任何的解释,他提到: “我会说,因为设置的问题,我们的比赛很少依赖于技术能力。你可以移除很多渲染的高科技,它仍然是不错的。我们想确保进行游戏体验的时候,从平台到平台之间没有什么不容,仅仅只是视觉的保真度存在差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