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神秘海域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年度版公布 包含所有DLC

神秘海域3年度版神秘海域3年度版

  索尼昨晚宣布将推出《神秘海域3》年度版,与其他游戏的年度版一样,把一堆DLC包含在这个版本中。内容有:

  *经典皮肤包1 - 3:总计25个《神秘海域3》的多人游戏皮肤,包括粉丝最爱的游戏第一作主角皮肤以及第二作的冬季服装等等。

  *多人游戏附件包

  *回顾地图包1、2:来自1代和2代的8张重制地图。

  *德雷克的骗局地图包:4张新的多人游戏地图,每张地图中都有自己的动态事件。

  *城堡合作冒险:合作冒险的在线游戏模式增加了新的内容

  *合作生存模式: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来自《神秘海域》系列最难缠的敌人——火爆邪灵的进攻。

  *炸面圈皮肤包

  盗贼皮肤包1、2:不想再扮演内特了吗?更喜欢扮演跟班角色或者打手?这正是你想要的东西:扮演来自《神秘海域3》中的14种敌人角色。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