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5: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公布 五月末发售

  《蝙蝠侠:阿甘之城》的发行商华纳公司于近日确认本作将推出年度版,并将于2012年5月29日于北美地区首发,而9月7日则将登陆欧洲地区。目前华纳仅公布了PS3和XBOX 360版,不过据证实官方也会发布PC版的SKU,至于具体细节则将于日后公布。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年度版中将包含游戏本体以及至今发售的许多DLC,其中包括各种挑战地图、猫女罗宾等新增人物以及Nightwing等一些经典皮肤包。而北美地区的年度版游戏中还将附赠可下载的动画电影《蝙蝠侠:第一年(Batman: Year One)》。

  此外华纳还表示将推出全新的剧情扩展DLC“Harley Quinn的复仇(Harley Quinn’s Revenge)”。在这个DLC中玩家将交替操作蝙蝠侠和罗宾,去阻止Harley的复仇计划,并永远关闭这个像城市一样的巨大监狱的大门。该DLC也将包含在《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之中,只不过将以数字下载的形式在5月30日在PSN以及XBL平台发售。

  蝙蝠侠:阿甘之城》无疑是2011年最值得尝试的大作之一,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优秀游戏。此前没能尝试游戏的玩家可千万别错过了即将发售的年度版哦!

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
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
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
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