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17: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关卡新成就 iOS版《植物大战僵尸》公布重大更新

  Popcap Games日前在总部西雅图华盛顿发表了iOS版本《植物大战僵尸》版的重大更新,其涵盖的平台版本包括iPad、iPhone以及iPod Touch。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这次公布的更新将提供已下载游戏的玩家免费,但是部分更新后的内容则必须要通过游戏的货币来进行购买解锁。

  “这些令人振奋的更新内容绝对值得玩家期待”Popcap Games业务总监Tony Leamer表示:“Zen Garden在iPad上的表现相当令人惊艳,玩家将培育自己的植物并实验出各种新方法去打爆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HD》for iPad(更新功能一览)

  ● 3个新的游戏模式:Zen Garden(玩家可选择是否加入Mushroom Garden或Aquarium Garden)

  ● Vasebreaker Endless(包含8个难度等级)

  ● Zombie Endless(包含8个难度等级)

  ● 4个新的迷你游戏:Slot Machine、Zombiquarium、Protal Combat和Beghouled Twist。

  ● 游戏排行榜提供了四个新的排行榜(Zombies Killed、I,Zombie Endless、Vasebreaker Endless、Peking Express)

  ● 28个新成就

  ● 神秘的嫩芽:新的Crazy Dave商店所贩卖的物品。

  ● 额外的硬币包,让玩家加快游戏进度。硬币包可用0.99美元-3.99美元来购买 100,000-250,000的硬币,包括:

  -Dr. Zomboss' Piggy Bank

  -Crazy Dave's Lost Wallet

  -Sunflower's Golden Chest

  -Marigold's Coin Pot

  -Stinky's Secret Stash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for iPhone & iPod Touch(更新功能一览)

  ● Vasebreaker game mode(包含了8个等级和Vasebreaker Endless模式)

  ● 4个新成就

  ● 全新游戏中心排行榜:可让玩家通过社区追踪其他好友的分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