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6: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恐怖游戏改编电影《寂静岭2》万圣节上映

  经销商Open Road Films近日公布了经典恐怖游戏改编3D电影《寂静岭:启示录》预计在10月31日上市,该剧集是Konami恐怖游戏改编电影的第二部。

寂静岭:启示录海报寂静岭:启示录海报

  该作上映的时间选择的时机也是颇有蹊跷,10月31日是北美万圣节,好莱坞很多电影都只做过类似题材的恐怖电影,其中我们熟知的应该是《月光光,心慌慌》。

  作为2006年《寂静岭》电影的续集,《寂静岭:启示录》班底人马也是增添了新丁:Sean Bean(《权力的游戏》和《指环王》),Deborah Kara Unger(《撒玛利亚》)和Radha Mitchell(《怒火救援》)。

寂静岭:启示录海报寂静岭:启示录海报

  影星Adelaide Clemens(《X战警:起源》)扮演Heather Mason,一起出演的还有新生代男演员Kit Harington(《权力的游戏》),Carrie Anne Moss(《黑客帝国》)以及Malcom McDowell(《发条橙子》)。

  《寂静岭:启示录》由Davis Film制作,该工作室曾经负责过电影《寂静岭1》和《生化危机》。电影《寂静岭1》观众反响不同,有些粉丝表示非常失望,因为在游戏《寂静岭2》中的个人心理塑造并未给予足够的重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