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奎爷再度来袭 《战神》新作震撼公布

  前不久索尼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个神秘游戏预告,称4月19日将有神秘新作预告。今日,亚马逊放出了的《战神》系列最新作《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的预购页面,其中包括了游戏的封面、预热广告片以及游戏首段预告片,《战神:升天》将会在2013年12月31日发布,对应PS3平台,售价为59.99美元。喜欢该系列作品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

战神:升天封面图战神:升天封面图

  从预告片以及游戏的副标题来看,游戏很有可能是前传或者外传式的作品,虽然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战神4》,但是新作也足以勾起玩家们的激情。

  虽然这部短短的预告片中并未出现任何真实游戏画面,但有趣的是,从旁白泰坦盖亚的讲述中,我们发现这部作品的剧情似乎是之前5部《战神》系列游戏的前作。盖亚提到,这是当年那个奎托斯尚未成为斯巴达之魂,也没有被无尽的怒火所吞噬的年代。

  玩家们众所周知,我们曾经玩过的《战神》系列,都在讲述那段奎托斯和阿瑞斯的恩恩怨怨,以及中计亲手杀死自己的妻女的故事。

  而从盖亚的描述看来《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将讲述奎托斯在那之前,领导斯巴达军队成为一代传奇的故事。

  而Amazon将本作描述为:“体验奎托斯寻求自由、救赎,以及为家人报仇的史上最热血《战神》冒险。”

  PS3《战神:升天》将于2013年12月31日发售。

  预热广告片:

  首段预告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