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8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环4》全球发售日公布 11月震撼上市

光环4光环4

  微软今日正式确认《光环4》将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发售。

  《光环4》发售预告:

  而在昨天中午就有国外媒体The Verge率先爆料《光环4》发售日的相关情报。

  微软工作室老板Phil Spencer表示:”我们处在一个新的英雄传奇故事的起点,并着手下一个时间内围绕《光环》展开的新的旅程。

  全球范围内数以百万计的《光环》粉丝都迫不及待再一次看到士官长,我们很自信2012年将会成为XBOX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年。

  自从E3 2011微软正式公布开启全新回收者三部曲的《光环4》之后,始终没有给出游戏的确切发售日,而今天所给出的11月6日的发售日也将无疑给惯例在11月初发售的《使命召唤》系列很大的压力,当然和微软一向关系较好的动视很有可能早早的放弃了使命新作在11月的发售计划,或许我们能够在10月或者12月看到新一作的《使命召唤》。

光环4光环4
光环4光环4
光环4光环4
光环4光环4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