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新丧尸情报公布 恐怖杰瓦亮相

  《生化危机6》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美版预定2012年10月02日发售,日版预定2012年10月04日发售。今天全面公开了其新情报,与之前的角色不同的是本次的新情报主要以新的威胁为主。

  恶梦再来:丧尸

  曾经做为标志性怪物的丧尸在经过生化4和生化5的沉寂之后再次出来,而且这次的僵尸一改之前的行动迟缓头脑简单,不但可以跑,有的还会跳,甚至还会使用武器。而且在本作中登场的丧尸似乎并不是因T病毒感染而产生的。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思考、再生、变异的新恐怖:杰瓦(音译,原文为“J'avo”)

  首次得到确认的出现地区为东欧的纷争地区。它们可以理解语言,并可以进行复杂的连携行动及高度的武器操作能力。除了理性被削除之外,可以有效地攻击目标。到底是谁,因什么目的制作出来的BOW,无人知道。而且它们的另一大特征是在受到伤害时会迅速再生,而再生后的外观会与原来有很大不同。因此,BSAA以塞尔维亚语中的恶魔“杰瓦”为它命名。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前所未有的恶梦:C病毒

  C病毒的确认也是在半年前的东欧的纷争地区,印度尼亚共和国。反政府军的士兵被人配给的营养剂中混入了C病毒。同时期出现的名为“杰瓦”的新BOW与本作的新的僵尸似乎都是因C病毒的感染而出现的。与产生过许多BOW的T和G病毒不同,这是一种世界上前所未有的新生恐怖。到底是谁,因何目的制造出的恶梦?!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被茧覆盖着的恐怖的序曲

  C病毒的感染者变异的最终会变成类似“肾”的样子。因为这有些类似昆虫的变态行为所以以此命名。蛹化的感染者会在活动停止后,暂时性地进入停滞期,但其实是在茧中进行更加激励的变异,而当破茧而出的时候就已经是完全体了。这时,新的恐怖就拉开了帷幕了……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