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6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调侃政界大鳄 美国前总统遭游戏恶搞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世纪90年代比尔·克林顿总统连续八年担任美国总统。与世界上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样,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广泛关注。因为国人对喜剧的热爱,他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许多晚间脱口秀主持人的调侃对象。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甚至还成为了多款电视游戏的主角。尽管游戏界一向被称为不关心政治的净土,但是这些电视游戏的效果后,我们还是要感谢《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我们的调侃这位政界大鳄的权利。

  《Socksthe Cat Rocks the Hill》

Socksthe Cat Rocks the HillSocksthe Cat Rocks the Hill

  从尼克松的小跳棋到林登·约翰逊的小猎犬,美国总统与他们的小宠物们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民众对这类话题的狂热于1993年Kaneko游戏制作公司决定在Cat Rocks the House中添加另外一个角色时达到顶峰。然而,尽管这款游戏曾登上各大知名游戏杂志和广告杂志,它始终未曾与公众见面,原因大概在于这款游戏将保守党乔治·布什和理查德·尼克松当作boss的缘故。但最终我们终于得见“袜子猫”在克林顿的萨克斯管中的可怜样子,好像她刚在宠物医院回来一样。

  《NBA嘉年华》

NBA嘉年华NBA嘉年华

  NBA嘉年华彻底颠覆了“白人不能跳”的谬论,玩家可以扮演教练冲着球场大喊大叫指挥。而且,如果你不在意“希拉里才是真正的头儿”的言论,你还可以扮演第一夫人指挥比赛。该系列游戏最新版依然保持了传统,将一些政界大鳄,如麦肯恩和拜登加了进来。但是在这一系列游戏中你绝对不会将克林顿与年轻的美国联系起来,你只会想起90年代那部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中未经授权就出现了克林顿的角色。

  《露娜:永恒之蓝》

露娜:永恒之蓝露娜:永恒之蓝

  深受大众喜爱的发售商Working Designs不仅致力于将日本游戏本地化,他们还将自己定位为新生代喜剧演员,心血来潮还会改编一下游戏中的对话来针砭时弊。就拿上图中那个村民的话来说吧,他说的是“嘿,美女,如果我有权扔钱给那些流浪者,你就叫我克林顿就好,我就是总统”。很难想象这位小小的系统角色怎么可能知道美国总统的大名,当然是Working Designs的工作人员希望自己对福利改革的评价能够传到白宫那里。

  《极速狂飙》

  很少有游戏以到月球旅游以及总统先生亲自授予的大麻结尾的吧?而在这部游戏中就真的是这样。Midway公司大概以为很少有玩家能够通关?敢这么做,这个公司内部肯定有人与我们的总统先生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要不怎么会才短短三年,总统先生就从《NBA嘉年华》中的宾客摇身变成了与通关者一同登上月球并且身边有比基尼美女相伴的风流男了呢?N64玩家就没有这么好的福利了,因为国内的游戏版本早已将克林顿先生这一部分删掉了,大概是怕因为游戏中涉及总统支持使用毒品而被逮捕的缘故吧?

  《暴力拳击》

  读者朋友们不要惊讶于比尔·克林顿再次出现在Midway的另外一个游戏中,因为该公司的游戏中涉及我们的总统先生的游戏真的很多。尽管这一系列游戏总体平平,但是由于游戏中加入了一些明星角色,比如迈克尔·杰克逊、篮球明星大鲨鱼、比尔·克林顿以及希拉里·克林顿,还是让许多玩家对这部游戏记忆深刻。从这以后,midway公司就不再那么热衷于将政治人物加入到游戏中了,一直到最后公司破产也没有再次出现过政界人物。原因不详,大概是因为担心触犯《爱国者法案》?谁知道呢。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第三次世界大战

  不知道读者朋友们对这个刺激的封面有何想法?这一款游戏还真在美国发行了,但是这幅封面没能与玩家见面。封面上是萨达姆·侯赛因与比尔·克林顿在握手,而他们的身后太阳爆炸了。如果读者朋友有人个人很喜欢与美国的敌人通过外交手腕和解,那么我要很不幸地告诉你,这款游戏与外交一点也没有关系。这是一款节奏慢而且比较沉闷的角色扮演游戏,讲的是冷战后的世界。即使《高级战争》即将与玩家见面,但好战的玩家大概最喜欢冷战后的世界这样的游戏经历吧,在一个几乎没有人类生存的世界里面闯荡。但是我相信,即使与这样的一个机会,多数的玩家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日本漫画中的神奇魔法,能够将死去的云云众生就活过来吧。(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