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3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购新域名 超级马里奥4即将推出

  你还记得那个经典的超级马里奥吗?我想现在的70后80后乃至90后都对这款游戏有着很深的情感,因为它一直陪伴着我们走过了童年,你可以没玩过别的游戏,但是肯定玩到过这款风靡世界的游戏——《超级马里奥》。

超级马里奥超级马里奥
在浏览器输入Supermario4.com域名并回车将会直接跳到任天堂官网在浏览器输入Supermario4.com域名并回车将会直接跳到任天堂官网

  本文的主角就是域名Supermario4.com,据悉,任天堂已经购下域名Supermario4.com,经笔者访问发现该域名已经跳转至任天堂官网,而whois信息也显示了域名Supermario4.com确实在任天堂旗下,不过两个cn域名还未注册,看来任天堂已经拿下了域名Supermario4.com,那这是不是意味着《超级马里奥4》将诞生呢?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任天堂在SFC上曾经推出过《超级马里奥4》,此次很有可能推出3DS平台版本,相信无论怎样,玩家们都会非常期待。

域名Supermario4.com的whois信息域名Supermario4.com的whois信息

  任天堂曾于去年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请仲裁域名SuperMario.com,目前该域名已经归至任天堂名下,奇怪的是任天堂时隔二三十年才想起拿回域名SuperMario.com,看来对于域名品牌的保护并不算重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