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5: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新但丁造型曝光 海量细节

  Capcom官方今日曝光了《DMC:鬼泣》新但丁的最新造型图和设定图,较之最初的形象少了痞子味,更添帅气,基友们的最爱。

战斗设定图,帅气度超赞,秒杀众多游戏主角的Pose战斗设定图,帅气度超赞,秒杀众多游戏主角的Pose

  同时,外媒更是再次采访了《DMC:鬼泣》的游戏创意总监Tameem Antoniades,他大爱新主角的造型(裸睡神马的),同时劝慰亲们应该关注游戏的玩法元素了,不要再继续喷主角造型,因为已经改了又改,不能再帅了。

  Tameem Antoniades先发表了新作继续继承系列的传统,包括耍酷的,超级连环连击和避免被攻击到的战斗策略。将敌人锁定在空中仍然是取得高级评价的最轻松方法,同时配合不同类型武器,可达到非常爽快的效果。

  作为半天使半恶魔的但丁,正在裸睡在自己的宅屋内,岂料恶魔来捣乱,将其拖入异次元空间,随后但丁开始耍酷开连,各种慢动作与肌肉猛男硬汉的戏码。

  随后就是不同以往但丁的战斗耍酷了(装载系列固有的标志双枪武器黑檀木和白象牙,还有反叛之剑),例如空中无限连,防反等,制作商Ninja Theory完美塑造了系列固有的元素,拉敌人或冲撞敌人。按住左摇杆和右摇杆能够让你使用天使和恶魔的武器,镰刀和重型战斧,同时还可与常规武器剑与枪,四种武器可随意切换,达到完美华丽的无限连击。天使和恶魔槽还可以装载武器,所有武器都是可升级的。

  还有一项新元素就是HUD界面,当但丁进行众多攻击时,评级系统会动态标注你所完成的连击效果,这样能鼓励玩家玩出众多花样,完成3S评价更有成就感。

酷似一代豪杰华英雄酷似一代豪杰华英雄

  对环境效果来说,最酷的新元素就是场景方面,恶魔的世界“边境”在但丁周围不停变换,弯曲。整个世界都在试图毁灭但丁,例如车辆向后翻滚,街道忽然关闭,路上出现裂缝,你的路线随时都会改变或消失。

  当然,还不止这样,“边境”所发生的情况同样影响现实世界,在游戏的开场,我们发现一个恶魔正掂起摩天轮朝但丁扔来,其后毁掉了现实中的很多家庭。在游乐园里,原先的标牌“Funland”或“Hot Food”会变成“Spend Money”和“Submit to Debt”,墙上还会出现“坠落”或“杀掉但丁”的文字,同时人们的轮廓在消失前还会像沙尘一般旋转。就好像世界本身在攻击你,你以往静态的哥特风更加有趣。

  前作的城堡和竞技场也对新作“边境”制作有启发,“出口会在敌人出现后全部关闭,”Tameem Antoniades说道。“整个世界会试图限制诱捕你,毁灭你。”

  另外,作为游戏界最经典的反英雄形象,新但丁也较系列以往更有人物化的制作,总体来说,就是他有毛病。Tameem Antoniades表示,对但丁的设定就是他不是一个拥有很酷素质的酷哥,不过却为一个实实在在的拥有履历的人,还有隐藏在经常拼杀打恶魔的背后的人物个性。例如,他会在一番超级连环击后轻微的绊倒,被打到还会咒骂,总表现的很自傲,不过这样才酷,谁都爱坏小子。

  Ninja Theory继承与创新了很多元素,新《鬼泣》定能吸引市场。同时,Tameem Antoniades表示《DMC:鬼泣》还有更多未公布的惊喜,可能会在E3公布,该作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售。

创意总监Tameem Antoniades素颜照创意总监Tameem Antoniades素颜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