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0日 17: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但丁性欲错乱裸干恶魔 《DMC:鬼泣》新预告发布

  Capcom日前刚刚放出了《DMC:鬼泣》的最新预告片。虽然并未附加什么具体文字内容,不过单单是这段预告片也透露了不少信息,非常有看点哦(尤其是对基佬和腐女众)。

  视频开头我们就看到了但丁小哥裸睡的真实姿态,还听见新闻里的老头子说但丁是“恐怖分子”和“性欲错乱者(sexual deviant)”(具体内容你们自己脑补,我怕被查水表)。

难道是这样错乱咩?好幸福……难道是这样错乱咩?好幸福……

  恶魔出现,主角还在裸睡,怎么办?!穿衣服那段的球棒和披萨饼亮了……

  之后自然是进入了火爆的战斗阶段,但丁必然是把来犯的恶魔干掉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另外么,不知道是但丁刚睡醒还没顾上画那个恶心的烟熏妆,还是说Ninja Theory又悄悄修改了但丁的形象,为什么小编看现在的但丁顺眼了许多呢?

  不过千万别告诉我……创意总监又剪头发了……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