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6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士官长霸气回归 GI五月刊封面曝光 《光环4》

  Gameinformer今日曝光其5月刊的封面,《光环4》!作为业界每期都会独家公布最新游戏作品和情报的杂志,本期将带来《光环4》的第一批资料。

光环4光环4
光环4光环4

  14页的封面特辑将包括剧情预览,多人模式体验等。作为从Bungie那里接手这一系列的343来说,这将是一场全新的制作,尤其是还有士官长的倾情回归。

光环4光环4

  杂志还将发布第一批实战游戏画面,原画,游戏系列的新场景等。杂志封底也第一次公布了系列的经典角色Cortana在《光环4》的造型。

  另外杂志还包括《激战2》的最新情报,和众多新作的预览。还有Xbox360版《巫师2》的评测等。

巫师2巫师2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