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31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老歌化身新神曲 “最炫民族风”入侵二次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最炫民族风》已经算是首老歌了,但1300岁的杜甫都能在2012年忙碌起来,只是三年前的歌再一次红透网络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只要走红的方式够特别。

  某一天,不知哪位网友发现,凤凰传奇的歌曲《最炫民族风》配上很多其他画面,都能实现“神同步”,画面节奏与音乐节奏水乳交融,达到完美和谐的境界。于是,几天之内网络上纷纷出现了《最炫民族风》的各种版本,连之前玩家自制的太鼓达人版都被网友翻了出来,再次欣赏仍然令人叹为观止。

太鼓达人版《最炫民族风》

  搭配着充满韵律的《最炫民族风》,演示中的“小快手”玩家在特级难度下完美地完成了1313次连击,而“咚咔”作响的鼓声更是让歌曲更添风采,提神洗脑的神曲果然是名不虚传。

  此前,新浪游戏还报道了有关“杜甫很忙”的玩家涂鸦,当时还和大家分享了一首由网友填词、演唱的翻唱歌曲《最炫杜甫风》,更是充满无敌的亮点(点击查看>>),不知如果用《太鼓达人》演奏一遍会是什么效果呢?

音乐游戏《太鼓达人》系列音乐游戏《太鼓达人》系列

  关于《太鼓达人》

  太鼓达人(太鼓の达人)是一款于2001年起由NAMCO发售的业务用街机音乐游戏系列作品,2005年9月NAMCO与BANDAI整合经营,共同开发。游戏玩法与KONAMI的BEATMANIA系列类似,玩家需要配合音乐,敲打机台上的日本传统乐器“太鼓”的框体,从而打出正确的节奏。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