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b720推迟至2014 明年出升级版Xb360

  根据微软情报老手“MS Nerd”泄漏的信息表示,微软将在明年E3宣布一款全新ARM架构的Xbox360主机,叫作“Xbox Lite”,售价约为100英镑/100美元,明年底铺货,新一代主机则顺延至了2014年,此前业界一直盛传明年发布新一代主机。

Xbox360Xbox360

  线人表示,此硬件的售价与Apple TV持平,内置Kinect,构造比最新市场销售的Xbox360主机还要小,底层操作系统为Windows 9开发者版,具备与WP手机联动的要素。

  早前微软已经正式发表声明,2012 E3展将不会宣布新一代主机或新硬件产品。从此番线人泄漏的情报,微软很可能借这支全新的机器来试验“新一代主机”的制造工艺,同时Kinect将成为御用配件,根据线人的情报,2015年将发行次世代版的“Kinect”,拥有更高的解析度,更快的处理器与更好的扫描技术。

  还记得前年微软在E3发布会,送现场每位嘉宾一台Xbox360 Slim吗?明年E3,说不定还会继续送“Xbox Lite”。

XboxXbox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