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海量信息大曝光 地图为前作5倍

  昨天《GTA5》的大量细节被泄露。本次泄露看起来合乎情理,渠道也算正统。国外一名匿名人士在GameSpot的论坛中上传了大量的游戏情报,遗憾的是这条线头被断,该用户也被论坛封了号。

  根据上传者的信息,R星的一名前员工泄露了以下信息:

  1. 故事主角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走Albert De Silva。该男子有一半的西班牙血统,曾经是Vice市的黑帮家族的一员。他定居在洛杉矶,也有了家室。他的儿子叫做Kevin De Silva,喜欢玩《使命召唤》游戏。这个孩子是个懒蛋,废柴,但对FPS游戏十分钟情。Kevin对他的老爹还是非常崇拜的。

  2. Xbox和PS3主机平台的多人模式最多支持32人。PC平台尚无此方面的信息。就像在《荒野大镖客》中,玩家可以结成帮派。游戏中的黑帮势力改为依靠名声进行排位。玩家扮演的黑帮大大小小的事无恶不作,从抢劫一个自助洗衣店到闯入军事基地,盗走最尖端的武器。黑帮头子拥有更大的权力,他可以对帮内的所有人员进行排位,可以给某一个具体的成员传达任务指令。黑帮门都有自己的势力范围,但是这仅仅适用于洛杉矶市内。

  3. 本作地图将会是前代《GTA4》的5倍。洛杉矶市地图将占整个地图的一半,是《GTA4》自由城面积的2倍多一点。地图一贯的保留了《GTA》以往的设计风格,被分为3个不同的板块。

  4. 玩家可以驾驶飞机,飞机的类型从二战时代的战斗机到个人私用飞机。

  5. 车辆和枪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自定义。比如,你可以在你的枪上安装消声器,你也可以给你的爱车增添氮气装置。

  下面的内容也不要错过:

  1. 游戏主角是《GTA5》首支预告片中的“富人”。该预告片故事主角之露过2次面。第一次是他的侧身。第二次是他开着奥迪R8的时候。预告片中的土匪抢劫珠宝店时候他也在场。当时他正在开着车忙着逃离现场。

  2. 枪战更加贴近实际:比如你在行驶的车辆中,透过车的窗户向外射击的时候,由于震荡视角,玩家将不再那么容易瞄准目标了。

  3. 游戏的发售日定于2013年五月份。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具体在哪一天,因为游戏还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发完。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会上R星会进行一段demo演示。

  4. 警察追捕现在不会是简单停留在跑路上。根据你的通缉值,警察可能会携带防爆盾和闪光弹。

  5. 当玩家达到了4星通缉值,在一些站点会出现无线电警示。

  6.  现在广播电台能够为玩家提供正确的交通报道。所以如果你不知道走哪一条路线,不用担心,你可以从你的收音机或者手机上查看交通报道。

  7. 游戏中的电视机现在可以观看更多的频道。

  8. 游戏的主角不像R星的前两个游戏那样,主角不会死亡。

  9. 地下世界实际上也存在着可行的经济系统。玩家可以在单人模式中通过买卖毒品,枪支,非法汽车获益。

  10. 主角吸毒之后会出现某些幻觉。但是在大街上吸食大麻将会招致一星级通缉值。

  11. 如果玩家明显超车,警车会追逐你。高速撞击同样也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

  通缉值:

  1星:警察步行跟踪尝试逮捕你。除非你超速了,否则不会有警笛鸣响和车辆撞击。

  2星:警察仍然会尽力逮捕你。如果你拿出枪来,警察会朝你开火。如果你没有使用枪支,警察会使用(防爆用)电枪。

  3星:追逐戏开始,警察不会顾虑他们怎样阻止你,他们只是想要这么做。

  4星:增添路障,无线电,警察势力更为凶悍。即便是你摆脱了他们,他们仍然会在游戏中的24小时内根据你的情况对路人进行盘查。

  5星:警察会朝你开火。即便你逃脱了,他们会在游戏中的48小时内继续调查你。若是你处于通缉状态,只有少些任务玩家不能做。

  6星:将会有军事级别的武器对付你。即便你侥幸逃脱,他们会在游戏中的72小时之内调查你。若是你在通缉状态内,会有更多的任务受限。

  当然这只是网络上的泄露的内容,真真假假还有待官方确认,大家尽量有所保留。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内,R星能够公开更多的详细信息。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