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 16: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定格动作射击 老式恐怖游戏没市场

  Capcom的Masachika Kawata最近宣称原本走核心向,产品不多的《生化危机》系列将会在新作中继续保持动作射击类的风格,原因是目前老教科书式的生存恐怖类没有多少市场。

  “《生化危机4》在这一系列中首创了这一风格,在《生化危机5》中继续朝这个方向前进,我们认为在新作中要继续保持这个风格,甚至做进一步的发展,尤其是针对美国市场,”《生化危机:启示录》的出品人对Gamasutra说到。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研究一下最近的市场数据你便会发现,与《使命召唤》和其他的动作类游戏相比,生存恐怖类游戏的销量不容乐观。如果《生化危机》继续保持以前的风格不可能卖的那么好。“

  话说回来,Kawata也不希望《生化危机》系列最终沦为无脑射击游戏。

  “虽然我不是在为《生化危机6》叫屈,但是这款游戏的所有内容并非都得往《使命召唤》上靠,它用不着成为一款纯射击游戏。”他说道。

  但同时,针对小成本项目,Capcom却不反对打造生存恐怖游戏。

  “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启示录》的原因。”Kawata说道。

  “我们目前专注的游戏系列不多,所以在同一系列中既有冒险向的《启示录》风格的游戏,也有《浣熊市行动》那样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

  “所以我们通过以这样的方式拓展游戏风格,可以在维持现有游戏系列不变的情况下,既能保持《生化危机》系列的独有个性,又能拓展市场销量。”

  《生化危机6》将于十一月推出。《生化危机:启示录》已经在3DS平台上发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