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08: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我还活着》登陆PSN 业界评分差异大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育碧上海开发的灾难冒险动作游戏,将于2012年4月4日登陆PSN网络下载平台。同时上线的还有免费的IOS游戏指南应用,包括以下功能:     

  “图片模式”可以让您创建《我还活着》个人主题相册  

  游戏原创音轨,包括为该应用专门作曲的6首曲目     

  游戏主区域的街道地图包含来自开发者的独家提示    

  详细列出了游戏中包括罕见级数和恢复生命值、耐力的细节    

  详细列出了所有成就以及奖励,并配有勾选追踪功能       

  包括一个预告片、一个开发日志和3个“生还者录音带”在内的5个视频    

  超过50个游戏创意概念图,宣传原图和游戏截图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有趣的是,此前游戏在微软的XBLA网络上线时不同的媒体给出了不同的评分,GameSpot给出了8.0分的高分,认为其游戏氛围至始至终都很紧张,战斗系统较恐怖刺激,并且你还可以在游戏中做出选择决定你与同伴的死活。

    但是IGN却给出了4.5分的低分,让人大跌眼镜,IGN认为游戏的操作实在繁琐,画面僵硬并且视角让人很不习惯。

  《我还活着》讲述的是一个普通人在“事件”之后找寻自己妻子和女儿的历程。一年后,他回到家乡Haventon,却发现房屋倒塌,街上充斥着有毒尘埃,社会陷入混乱,每个人都在为生存而战 。

  在《我还活着》中,周围的环境和敌人对玩家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在致命的大气环境之中探索庞大的建筑来获取补给,体力和资源的分配是其中关键。独特的战斗系统要求玩家善用恐吓等手段:胆小鬼们很容易被一支没子弹的枪吓住,而其他敌人则会试试玩家的实力。

(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