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嘟嘟猫观察日记》:球状萌猫融化你的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因为可爱、能讨人欢心,身怀傲娇属性又深得卖萌之道,所以猫这种毛茸茸的小动物可说是世界范围内最为常见的家庭宠物之一,而在众多游戏作品中,猫耳属性也是备受玩家们青睐的设定,猫咪们真可谓二次元三次元都通吃了。

3DS养成游戏《嘟嘟猫观察日记》3DS养成游戏《嘟嘟猫观察日记》

  继前几年推出的《甜甜私房猫》、去年春季发售的《任天猫狗》后,如今又有一部以猫咪为主角展开的故事登陆3DS了,它就是日本漫画家树露笔下的四格漫画同名游戏《嘟嘟猫观察日记》。

  登陆3DS的《嘟嘟猫观察日记》是一款养成类的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与漫画中可爱的嘟嘟猫还有他的主人小萌一起生活,借用3DS的裸眼3D机能还可以给嘟嘟猫拍可爱的照片,对于热衷可爱事物的女孩子来说无疑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
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
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可爱的球状萌猫“佐藤嘟嘟”

  《嘟嘟猫观察日记》是由树露于2005年开始在《漫画LIFE MOMO》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以架空的田园都市——千叶县的竹马市为舞台,讲述了一只黄色虎纹的球状猫咪嘟嘟(性别:男)与他的主人和朋友们温馨有趣的日常生活。

《嘟嘟猫观察日记》动画版欣赏

  今年,《嘟嘟猫观察日记》又成功地被制作成动画与大家见面,考虑到原作本身就是四格漫画,所以嘟嘟猫的动画版也是超短篇的形式,每集只有3-5分钟左右。篇幅虽短,但看见萌力四射的肥猫卖力地上演身边的趣味日常事,在现今看多了重口味的作品后嘟嘟猫也不失为一部轻松有趣的小品。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