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团队负责《刺客信条3》多人模式

  从《刺客信条3》的首席设计是的微博传来的消息,曾负责《细胞分裂:混沌理论》多人模式的育碧法国工作室,育碧安纳西将制作《刺客信条3》的多人模式。

  这位Twitter用户是Tim Brown,也就是“《刺客信条3》的多人模式”的首席设计师。他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育碧安纳西,他所在的工作室此前曾为《兄弟会》和去年发售的《启示录》制作多人模式。

  这不是育碧第一次动用众多分部制作游戏了,《启示录》就有来自全球6个育碧的工作室制作。这名首席设计师Tim Brown,此前还作为Codemasters的首席设计师,负责《闪点行动:红河》的制作。

  此前有报道称《刺客信条3》的多人模式将支持2到4人的合作模式,模式与《荒野大镖客》的合作玩法相同,不过育碧还未正式公布。该作将在10月30日登陆北美,10月31日登陆全球的PC,Xbox360和PS3平台,采用Anvil次世代(Anvil2.0版本)制作,能表现成百上千的战士战斗的场景,同时还有高画质的细节。另外,该作还将登陆Wii U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