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纤纤玉腿勾魂夺魄 游戏中的十大美腿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美不美,先看腿,在三次元妞拼命的涂抹膏药以求自己有一双白皙长腿的时候,二次元的妹子们已经晃动着一双修长美腿刺激着男人们的眼球。不仅如此,战斗中,那双白皙腿的力量甚至胜过刺刀、机枪,甚至化学武器。当我们在游戏世界冒险的时候,别忘记抽几分钟时间来点评下这些美腿。

  春丽

春丽春丽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春丽的腿,那就是历史最悠久最强力最有肌肉最具有立体感小麦色大腿。这双蜜色肌肉包裹的大腿从80年代一直伴随着玩家到现在,不仅代表了中国功夫的精粹,还有难以言表的被虐快感。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不知火舞

  火舞MM是卖胸的,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其实火舞MM也卖腿,不要告诉我你一无所知,如果你经常见识到火舞美女的风车崩或者梦樱之类的摔技,就明白我所言非虚。不同于春丽蜜色的肌肤,火舞MM的白色的大腿似乎更符合东方男子的神秘。更别说你没有看见火舞美女经常将扭转身躯,亮相她红色小裤裤和……你懂得。

  劳拉

劳拉劳拉

  热裤是劳拉的标准装备,因此一双美腿经常夺人眼球。常年爬山越岭的劳拉一双美腿修长有力,小麦色的肤色更是近几年最时尚的流行色。当然作为女主角,皮肤变差的问题是不需要考虑的。

  艾达

艾达艾达

  生化危机的中的特工,一席红色高开叉晚礼服将艾达细长的双腿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僵尸们不懂得欣赏,但是作为控制者的玩家来说,无疑可以有全方位360度欣赏美腿的权力。当然,宅男们最想做的,还是成为绑在艾达大腿上的枪带。

  蒂法

蒂法蒂法

  蒂法擅长腿功,飞檐走壁,360度横扫都不在话下,这么出色的功夫自然要有一双美腿来支撑。之前由于技术所限,玩家无法看到蒂法性感的身材,但是在《降临之子》3D重塑后,玩家可以轻松的看到蒂法与敌人战斗的性感画面

  吉尔

吉尔吉尔

  吉尔是《生化危机》中的女主,《生化危机》是一部动作类型的游戏,所以女主也是能跑能跳的全能型选手,有着运动员一样健美的身材,一双美腿笔直有力。

  貂禅

貂禅貂禅

  《三国无双》里貂禅小姐穿的是复杂的提花及精工蕾丝边黑丝透,这种复杂的蕾丝花彻底刺激肾上腺素,使人目不暇接,丝袜就像神话故事里的面具一样,大腿已经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了。

  夏尔米

夏尔米夏尔米

  与性感女神不知火舞一样拥有傲人身材的夏尔米,却由于紧绷的制服裙而令人忽略了其上围的雄伟程度,而恰恰还是因为这件短的不能再短的制服裙,让其一双性感修长的美腿得以展露,无论是“待机”时的自然晃动还是战斗时的华丽攻击,夏尔米的腿无疑是最惊艳的。

  蒂娜

蒂娜蒂娜

  相对于矜持高贵如洋娃娃一般的整体造型,漂亮的大腿绝对是莉莉全身的重点,虽然作为一名格斗战士其腿部略显粗壮,与华美的风格略有违和,不过并不影响玩家们的高端审美,何况还有踢腿时那似有似无的小裤裤,难怪外表纯良憨厚的宅男都喜欢选用这个角色。

  贝优妮塔

贝优妮塔贝优妮塔

  这位拥有动人体态和修长美腿、长发及膝且身世成迷的御姐级魔女一出现就抓住了全世界无数男性的心,相关的同人画作和COSPLAY不计其数。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