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8日 0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动《智慧之路》:体感亲子游戏更新

  由国内体感运动第一品牌爱动开发的少儿体感运动《阿拉法的奇妙世界运动版》,继《勇气之路》之后,本月再次推出新篇《智慧之路》。

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

  这一次,邪恶的黑暗精灵女王把智慧之石藏在了精灵图书馆,并派黑暗精灵和怪物们把守。绿精灵木木在《智慧宝典》的指引下,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击败敌人,夺回了智慧之石。

  在动漫故事情节的背景下,《智慧之路》其实是一款少儿英语益智项目。用户需要通过做英语填词游戏来获取能量,战胜怪物。

  《智慧之路》——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难度等级来挑战

  《智慧之路》——教学关卡

  《智慧之路》——开动脑筋找出画面中词条空缺的字母吧!

  据了解,《阿拉法的奇妙世界运动版》将包括12款项目,主要的目标人群为6-12岁的少年儿童。爱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项目,将素质教育、体育锻炼和趣味性有机结合,让小朋友在健身、娱乐的同时,陶冶情操、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智慧之路》的主策划章先生介绍说,“这一系列的每款项目都将凸显一个积极正面的主题,如勇气、毅力、智慧、友谊等,我们致力于以寓教于乐的运动方式为少儿用户提供心、体、智方面的全方位锻炼与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