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8日 0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动《冠军乒乓》:乒乓从宝宝抓起

  近日一段婴儿打乒乓球的视频在网上大热。视频中一名年仅18个月的英国婴儿坐在乒乓球球案上,一颗一颗地回击父亲从对面打过来的球。令人惊叹的是,这个还不会说话的婴儿竟然展现了惊人的回球率。

乒乓婴儿
乒乓婴儿

  该段视频在发布到网上后,短短几天内已经吸引了逾百万次点击,这个天才宝宝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乒乓球迷。更有中国网友戏称:“这娃以后绝对是中国国球的挑战啊!”

  乒乓冠军从宝宝抓起。英国宝宝已经走到了前面,中国娃娃们也不能落下!爱动《冠军乒乓》,就是中国宝宝们赢在起跑线上的利器。

冠军乒乓
冠军乒乓

  《冠军乒乓》是国内体感运动第一品牌爱动与中国乒乓球国家队联合开发的大型3D体感竞技项目。它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模拟乒乓国手的3D虚拟形象,并将国手们真实的打球特点融入到虚拟角色身上,让用户能够“以屏幕做球台,以客厅做赛场”,进行乒乓球友之间的竞技角逐。

  有了《冠军乒乓》,让宝宝从小跟乒乓国手们练球,既锻炼身体,又放松精神,在竞技中提升水平,更能培养自信进取、坚毅果敢、拼搏奋斗的成功性格,成为万众瞩目的乒乓小明星!

  当然,爱动《冠军乒乓》不仅适用于孩子。如果你是一个乒乓高手而苦于找不到水平相当的同伴,如果你是一个乒乓爱好者却因时间地点限制无法痛快比赛,如果你是一个菜鸟却很想体验一下乒乓高手的快感,如果你不喜欢乒乓却想了解一下该项运动的特点……不要犹豫了,快加入《冠军乒乓》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