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8日 0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发布全球首款体感版《水果忍者》

  作为全世界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水果忍者》上市以来,备受追捧。大街上、地铁里、商店、饭馆,到处可见进行切水果大战的玩家。但是,多数玩家反应,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滑动手指切水果并不过瘾,于是,体感版《水果爱动》应运而生。

切水果 切水果

  真实世界看不到刀光剑影,《水果爱动》中却可以创造自己不同线条的白色刀光,可以打横、打竖、打弧、“Z”形等等。只需拿起你手中的忍者刀(爱动手柄),怎样比划,就有怎样的刀光,完全由玩家发挥。手不停挥动,脚跟着挪动,手脚并用,全身运动。

  比起《水果忍者》,体感版的《水果爱动》并不仅仅锻炼手指,而是真正实现了上肢肌肉(肱桡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神经系统灵敏协调性的全面锻炼。

  《水果爱动》的游戏画面也十分精美。切开不同的水果,会开看到不同颜色的鲜艳果肉,甚至看到果核,肉纹。刀光一旦出现,同时伴随着挥刀的声音。如果忍者刀在空气挥舞,会发出那种低沉的声音。忍者刀一旦碰上水果,马上听到切开水果那种爆裂的响声,各种颜色的果汁飞溅到半空,或者飞溅到墙上,为玩家带来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

  《水果爱动》由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其旗下产品“爱动体感运动机” 被业界称为“国内体感运动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