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8日 0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动体感游戏公司产品概况及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118亿金字招牌    30年信誉保障 

  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由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爱动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于2007年12月在深圳创办。

  泰山在线专注于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的探索和研究,开发应用于全民运动娱乐的健身产品,为客户提供竞技、健身和益智的在线运动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创运动娱乐的伟大事业,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娱乐运动运营商。idong是公司娱乐运动品牌,www.idong.com为公司核心业务运营平台,是全球首家在线运动平台。

架构
架构

  2008年北京奥运最大体育器材供应商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成立于1978年的大型国家级企业集团,“泰山”品牌的无形资产已达118亿元。

  一个产品全面、品质优良的体育产业集团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合作伙伴、中国田协场地委员会会员、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一个信誉至上、科技领航的体育产业集团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是山东省诚信守法企业,是中国农业银行公开授信额度3亿元的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体操协会、中国举重协会、中国摔跤协会、中国拳击协会、中国柔道协会、中国武术协会的定点生产企业。

  一个立足中国、迈向世界的体育产业集团

  “泰山”牌体育器材已经占有中国竞技体育器材9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上有92%的竞技类体育器材来自于泰山集团。成功的为雅典2004年奥运会提供专业的器材服务,2007年5月集团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柔道、跆拳道、摔跤、拳击和田径器材供应商。

  创建国际化体育产业集团,打造世界体育产业“航母”是泰山人不懈的追求和目标。

  管理团队

  核心团队 值得信赖

  卞志良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

  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国家政协委员

  卞志良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是中国体育产业的领军人,是全国民营企业十大新闻人物之一,国家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谢峰

  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CEO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政府高级特聘专家,香港内地引进人才

  获得奖励:

  l         浙江省优秀科技成果奖

  l         信息产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l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同期袁隆平因其在中国杂交水稻研究领域所做的卓越贡献,获得最高科技奖)

  主要工作经历:

  l         2007年10月至今,任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首席执行官。

  l         2000年-2007年,任卓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首席执行官、首席架构师,为中国 移动创造了“移动梦网”商业模型和CP、SP业务管理平台(MISC)。

  l         1980年-1999年,在任浙江电信担任总工程师期间,策划、组织实施了中国互联网第一个商用节点——“移动梦网”,被誉为“移动梦网之父”。

  产品简介

  世界领先技术  创新运动方式

  产品概念

产品概念
产品概念

  爱动,提供了一种新的运动方式。

  通过体感技术真实模拟运动情境,将健身馆搬到客厅,让用户不受时间、空间、场地、经济的限制,足不出户,畅享运动快乐。

  爱动,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体感技术和互联网打造了一种运动、交流、娱乐的新媒介,科学运动、快乐健身,满足家庭各成员的运动需求,增进家庭乐趣,有助于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全民健身”是爱动的品牌梦想

  产品形态

产品形态
产品形态

  爱动.PCfit版

  爱动.PC时尚版

  爱动。标准版:

  产品安装使用方便,运动项目在线自动升级。

  即将推出产品形态:

  爱动.TV家庭版、女性版、少儿版(坐标轴图示)

  因产品更新换代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手册中所载图片、产品操作及规格技术变更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体感运动 丰富多彩 不断新增持续升级

  爱动体感运动机,内置40+的体感运动项目,运动健身,塑身纤体,寓教于乐,在运动健身的同时,给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健康。

  项目名称列表

  旋风乒乓

  冠军乒乓

  弥雅瑜伽

  健身舞

  网球

  家庭健身操

  鼓乐星球

  竞速跑

  越野滑雪

  机动反应

  跳跃运动

  伸展运动

  拆楼战

  保龄球

  鳄鱼拔牙

  挖金矿

  保卫羊村

  浣熊历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