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独占网游《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公布

  NAMCO BANDAI Games 今日发表,将于PS3平台推出新作网络游戏《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并且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开始展开β测试。而本作预定将会在6月下旬开始正式营运。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为一款必须连接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游戏的网络动作游戏。玩家要分为地球联邦军和吉翁公国军两方势力,进行4~6人的对战,一个对战房间内最多容纳12名玩家。

  和大多数的高达游戏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中玩家不只搭乘MS战斗,还要根据战况离开MS以驾驶员肉身来进行肉搏战。玩家要以第三人称射击的视角来操作驾驶员来射击火箭炮、设置炸弹炸毁据点、或是搭乘载具移动等等在广大的地图中灵机应变自由行动,来体验除了操作MS之外的宇宙世纪战争。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采取游戏免费、游戏费用免费,游戏内提供收费道具的方式来经营。而目前也于官方网站公开即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展开的β测试募集办法,拥有PS3主机的玩家不妨接上网络连上PlayStation Store试着抽选β测试帐号。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

  PS3《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3月29日至3月31日β测试。6月下旬开始正式营运。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