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14: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S:GO》新图de_lake及军火库试玩

  针对《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S:GO)》的这次重要更新,我们的编辑素以对新图de_lake的军火库模式进行了初步测试。看过游戏截图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de_lake地图的别样景色,也明白军火库模式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游戏模式选择画面游戏模式选择画面
CT第一局获得M4CT第一局获得M4
游戏进行中……游戏进行中……
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可以继续使用M4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可以继续使用M4
杀敌后,下一局获得P90杀敌后,下一局获得P90
赢下后获得沙漠之鹰赢下后获得沙漠之鹰
武器“升级”的提示。图中英文为:你的下一把武器为Nova散弹枪武器“升级”的提示。图中英文为:你的下一把武器为Nova散弹枪
获得了散弹枪Nova获得了散弹枪Nova
五局过后双方换边五局过后双方换边
做T的第一局获得AK47做T的第一局获得AK47
之后是P90之后是P90
沙漠之鹰沙漠之鹰
然后是Nova散弹枪然后是Nova散弹枪

  如果Nova局继续杀敌的话,那么还会以此类推获得火力更弱的武器,直至警匪默认手枪。另外据小编亲测,de_lake这一地图的画质明显高于传统地图,相应对与硬件的要求也就增加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