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8: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忍者龙剑传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龙3》新手模式介绍 10分钟开头视频欣赏

  TECMO KOEI Games旗下Team NINJA制作,预定3月22日同步推出繁体中文版的PS3/Xbox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3(Ninja Gaiden 3)》为具有高度动作性评价的人气系列最新作,也是从前作算起相隔5年的完全新作作品。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在全世界博得高评价的《忍者龙剑传(Ninja Gaiden)》系列,一边保持了作为动作游戏的高水准品质,一边以超高的难度著称。也因此本系列也有着针对核心玩家制作的印象,也对于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感到有些敬而远之。

  但是,在2月23日于PlayStation Vita推出的《忍者龙剑传 Σ PLUS(Ninja Gaiden Σ Plus)》中有为了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设计,陷入危机时发动的各种辅助机能“英雄模式”,为了吸引轻度玩家加入作出了各种新尝试。

  而在身为最新作的《忍者龙剑传3》之中,也收录了可以轻松游玩的模式“HERO”,动作游戏的初学者可以一边维持游戏的爽快感,一边享受本作的乐趣。

  而本次公布的试玩影片将游玩序章开头的部分,并且介绍新追加的“滑行(Sliding)”与“苦无攀爬(Kunai Climb)”等等新动作,以及关卡内机关等游戏流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

  PS3/Xbox360《忍者龙剑传3》中文版预定3月22日推出。共通特典为《生或死5》试玩版序号。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