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G爆乳可咸猪手? PSV原来是这么用的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新掌机PS Vita自美版发售之后销量终于算是看得过去了,而上周索尼发布会又公布了不少新游戏,相信能进一步刺激PS Vita的销量。在待发售的游戏之中,PSV版合金装备移植作品《合金装备 HD EDITION》算是期待度比较高的作品了。不得不说《合金装备》是一个伟大系列,而游戏官方光是靠移植和HD化也已经赚了不少,而在PS Vita版中,更有让宅男心动的功能。

PSV版合金装备PSV版合金装备

  PSV《合金装备 HD EDITION》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售,玩家的存档将可通过WIFI上传到云储存,可以共用存档,另外还能与PS3联动。卡带版售价:4,980日元,下载版售价:4,480日元。

触控加入了很多可能触控加入了很多可能

  与之前的HD化和其他平台的移植不同,《合金装备 HD EDITION》利用PSV独特的操控模式,可以出现很多新的玩法。例如玩家装备切换武器时可以使用触摸操作;在玩家靠在墙壁之时,手指划动屏幕可向外观察敌人动向;在使用望远镜时,还能利用手势调整焦距。

宅男最心动的功能宅男最心动的功能
身材火爆的女性角色身材火爆的女性角色

  当然具争议性的还要属过场动画触摸互动可能,嗯,看到身材那么丰满的女性角色爆乳特写,玩家你是否能管住自己的咸猪手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