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使降临! “初音之日大感谢祭”演唱会开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初音之日大感谢祭”演唱会开幕“初音之日大感谢祭”演唱会开幕

  3月8日、9日两天,在日本TOKYO DOME CITY HALL会场,世嘉公司与MAGES.共同举办了“初音之日大感谢祭”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在两天内分上下午两场,共计演出4次。参加本次活动的观众达到了一万多人,票被热情的粉丝瞬间抢购一空,由此可见初音的强大人气。

  在演出当日,虽然是指定座位,但仍有很多粉丝早早的前来排队等候入场。媒体对本次活动也十分关注,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并且不光是日本媒体,Reuters等外国媒体的前来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oogle Chrome上的广告也使用了初音的歌曲,由此可见,初音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的歌姬。

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入场的粉丝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入场的粉丝

  在开演前,最先登场的是声优藤田咲(初音ミク)和浅川悠(巡音ルカ),二人主要向观众提醒“不要将生葱带进来哦”等等,并且暗示也许将会就本次演唱会发行DVD,还有作为嘉宾登场的“StylipS”也会举办小型演唱会。

  伴随歌曲《星のカケラ オルゴール》开始的演唱会,在初音未来登场的瞬间,气氛直接达到了高潮。演唱会过程中初音的衣服不断变换,并且用各种方式演唱了人气曲目。在歌手方面,初音、巡音 、镜音等依次登场。在会场里,有着魔幻色彩的光伴随着歌曲不停变换,使现场气氛为之狂热。

专为演唱会而搭建的绚丽舞台专为演唱会而搭建的绚丽舞台
被制作为上下两层的特别构造被制作为上下两层的特别构造
初音和朋友们丰富多彩的换装初音和朋友们丰富多彩的换装
发光的翅膀仿佛真的天使降临发光的翅膀仿佛真的天使降临
喊着“让大家久等了!”活泼登场喊着“让大家久等了!”活泼登场
演出途中向观众席抛出巨大气球演出途中向观众席抛出巨大气球

  由于沉浸在初音的魅力里,观众们无不感到时间过得飞快,这时初音在大屏幕上一边挥手一边淡出,演唱会似乎马上就要结束了。但众粉丝并没有善罢甘休,大家不停喊叫,这时《カラフル×メロディ》的旋律响起,众人对再次登场的初音和镜音报以最热烈的喝彩。此后初音又为粉丝们演唱了四曲,最后屏幕上出现所有歌手恋恋不舍地和大家道别,这一次是真的再见了。

演唱会最后众歌手悉数登场演唱会最后众歌手悉数登场

  在粉丝特别满意的气氛下,“初音之日大感谢祭”演唱会完美结束。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走出会场的粉丝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