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否认研发游戏机 《CS:GO》跳票至夏季

Valve否认研发游戏机Valve否认研发游戏机

  关于最早在上周末传出的Valve可能开发游戏主机"Steam Box"的消息,今日该公司市场总监Doug Lombardi正式出来辟谣。他对游戏资讯网站Kotaku表示,该公司为测试大尺寸的UI会打造一些“盒子”,本意是为给使用电视玩游戏的玩家带来更好的Steam操作体验。Lombardi称Valve距离实际出货任何形式的硬件还有很长很长一段距离,在可预见的时间内不会推出硬件产品。

  此外Lombardi还称Valve需要对《反恐精英:全球突击》进行更多测试调整,游戏正式发售时间将会延迟至夏季,仍将同时登陆PC、PS3、Xbox360和Mac平台。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顺便一提的是目前Valve的估值已经达到了约30亿美元,创始人G胖Gabe Newell拥有约50%的股权,身家15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排名第854的富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