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8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怪物猎人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 Vita版怪物猎人预售?索尼急需大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国外一家在线游戏销售网站悄然挂出了PSV版《怪物猎人3》的预购,售价39.9欧元,PSV平台的《怪物猎人3》真要到来了吗?

  对于一款主机来说,是否推出强劲的第三方作品,是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取得胜利的关键。像《怪物猎人》这样的游戏,则更能直接影响到游戏主机的销量,而当下PS Vita低迷的销售,正与其旗下游戏阵容的薄弱关系很大。

索尼是应该发力了索尼是应该发力了

  《怪物猎人》系列游戏早已成为日本国民级游戏,并且在全世界玩家群体里有也拥有不错的口碑,历代《怪物猎人》多在索尼的主机上推出,最早的《怪物猎人》就是PS2平台上的作品,大多数人对《怪物猎人》的认识更多来自PSP平台。2007年2月22日, CAPCOM在PSP掌机上发售《怪物猎人:携带版2》,预定量即达到50万,在两周内销量即突破100万的惊人成绩,游戏也成为PSP掌机游戏软件史上第一个百万级作品。《怪物猎人:携带版3》的首周销量则更是突破了200万,然后在一个月内突破了400万。

  尽管现在Capcom官方只公布了3DS版本《怪物猎人》,PSV版则一直没有明确的发售计划,但是在去年的PSV发布会上,现场的游戏宣传片里仍然出现了《怪物猎人》系列的相关画面,因此PSV版的《怪物猎人》只是时间问题。

  索尼确实需要一款大作来刺激PS Vita的销售,你期待PSV版《怪物猎人》的到来么?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