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环4》首支制作预览影片震撼公布

  微软游戏工作室在上周举办的“Spring Showcase”活动中,公布了由343工业(343 Industries)开发的畅销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光环》系列最新作《光环4(Halo 4)》的首支制作预览影片。

  本次公布的影片从游戏制作的角度出发,邀请参与游戏各部分制作的成员分享这次游戏制作的特色。影片中可以见识到造型更为洗练的传奇战士主角士官长(Master Chief),关卡场景的设计更为壮阔细致,通过动作截取与表情截取技术来提供更为生动的角色演出,枪枝武器的造型焕然一新,搭配收录自真实枪枝的震撼音效。

士官长士官长
士官长士官长
士官长士官长

  系列精髓的多人连线对战部分进一步强化,提供更紧凑刺激的对战乐趣。本次率先公布2张新对战地图“Wrap Around”与“War House”,背景还出现被称为“Mech”的二足步行机器人。

  Xbox360《光环4》预定2012年圣诞节档期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