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取消跨平台对战功能

  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曾几何时,Valve雄心勃勃地宣布要在在线射击游戏《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中加入跨平台对战功能,让各个平台的玩家可以同场竞技。但是今天,Valve的Chet Faliszek透露,Valve将取消《反恐精英:全球突击》的跨平台对战功能。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他说:“根据Beta测试表明,我们不仅要更新Beta版本,而且在PC版游戏发布后也要对游戏进行频繁的更新。要这么做的话,我们必须把各个平台分开来,这样才不会对其他平台造成影响。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取消了跨平台对战功能。本质上来说这样‘各自为战’对所有平台的对战效果会更好。”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将带来新地图以及经典地图的升级版,新的游戏性模式,排行榜等功能。本作将发布XBLA、PSN、PC和Mac版本。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