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国之心》系列10周年 举办全息影像感谢祭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3月3日, 伴随着《王国之心3D》的发售以及《王国之心》系列诞生10周年之际,在位于东京的お台場VenusFort举行了一场名为“王国之心 10th Anniversary Premiere Event”的活动。

游戏主角的模型悉数登场助阵游戏主角的模型悉数登场助阵

  在教会广场舞台最先登场的是Square Enix公司营业担当执行董事,也是《王国之心》系列的出品人桥本真司。对于迎接创立10周年并在全球累计销售1700万份的该系列,桥本真司对聚集的众多粉丝表达了“转眼就过去了10年”以及“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就走不到今天”等感谢的言语。

  随后,活动对即将于3月29日发售的《王国之心3D》进行介绍并播放了游戏动画。动画采用教会墙壁及天空银幕为大屏幕进行播放,展现了游戏历代经典场景,勾起了在场粉丝的美好回忆。伴随动画的播放,场内的欢呼声络绎不绝。该动画还通过特殊效果处理,伴随着剧情发展使教堂展现出一种着火、崩塌的效果,用大画面让在场的观众领略了一场充满临场感的令人惊奇的影像。

以天空和教堂为背景的全息影像以天空和教堂为背景的全息影像
华丽逼真的影像令人感到惊奇华丽逼真的影像令人感到惊奇

  在动画播放后,现场还进行了名为“钥匙剑体验”(利用特殊动画并配合钥匙剑,实际尺寸不详)的娱乐活动,配合着钥匙剑的挥舞在屏幕中可以发出闪光。体验者第一次拿起钥匙剑不但很兴奋,还模仿游戏角色摆出很多POSE。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的体验者说:“没想到能真的拿一次钥匙剑,让我很感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

桥本先生向在场来宾展示钥匙剑桥本先生向在场来宾展示钥匙剑
粉丝用钥匙剑与全息影像互动粉丝用钥匙剑与全息影像互动

  本次“王国之心”特别活动,不但有着色彩斑斓的会场,并上映了珍贵的限定影像以及“钥匙剑体验”,无疑会给参加的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