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5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神:升天》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4》首段预告泄漏 登陆PSV和PS3

  震惊!国外媒体PlayStationgang据称拿到了索尼巨制《战神4》的泄漏影像。

  这段被称作“战神4先行版预告片”的影像很可能来自某一个“封闭发布会”的屏摄,背景音似乎是奎托斯的“熟人”,或许是《战神:斯巴达之魂》那个最后挖坑的老人?大家可以进行“火热”讨论,模糊的旁白只有最后出现了清晰的“醒醒,醒醒!”

  《战神4》泄漏预告片:

  从这些来分析,该视频采用主视角的角色很可能是“帝摩斯”,早先根据《战神4》泄漏的情报表示,游戏将讲述帝摩斯和奎托斯逃离深渊的故事,现在很可能是帝摩斯被唤醒了,前去搭救奎托斯。

  此前曾有南非零售商BT Game发布了《战神4》的预订,预计2013年2月发售。其他泄漏传闻的还包括零售商Future Shop和Mighty Ape,还有游戏作曲家的履历也标注了《战神4》,同时声称该作支持合作玩法。

  另外,从预告片前的PS标志影像,该作很可能将同时登录PSV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