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2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新进展 存在漏洞的游戏被公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破解PS Vita竞赛中,国外黑客wololo是目前进度最快的一个,他最先开发出了VHBL系统,已经可以在PS Vita中运行自制程序。之所以能实现这一点,是利用了PSN中的一个PSP游戏的漏洞,想要利用VHBL运行自制程序,就必须去下载这个游戏。

  之前wololo声称要到3月2日才公布那个存在漏洞的游戏,现在这个游戏的名字已经公布:在PSN欧洲以及香港叫《MotorStorm Arctic Edge》(售价分别为19欧元和194港元),在日本则是《MotorStorm Raging Ice》(售价3800日元)。不过在他公布游戏名字之后没多久,索尼方面就停止了这个游戏的购买和下载。

这个游戏存在漏洞这个游戏存在漏洞

  根据wololo的声明,目前可下载的VHBL可以运行在PS Vita的1.61版本系统上,不保证能在将来的新版本系统上运行。另外,现在的VHBL系统也只能让你在PS Vita上运行自制程序,还不能直接运行PSP游戏乃至PSV游戏。

  以下是利用这个游戏的漏洞成功运行自制程序的视频:

  虽然wololo本身没有完全破解PS Vita,但关键在于他已经公布了VHBL和存在有漏洞的游戏,这意味着他作为一个先行者给很多意在完全破解游戏机的人指了一条明路,可以预见的是索尼很快会把游戏存在的那个漏洞补上,但是破解的潘多拉之盒已经打开。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