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1日 1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博德之门》新作曝光 将登录Xb360与PC

  国外网友Beamdogger日前发布了一支新版《博德之门》作品的预告片,也是全球最无语全Logo预告片,不过不是来自纯官方,也算半官方。

  Beamdogger负责数字分销与独立工作室Beamdog,由前BioWare雇员以及博得之王网站BaldursGate.com所有者Trent Oster所有。BaldursGate.com网站前日已经出现了“新”《博德之门》的预告。

  从预告来说,系列前作的阿蓝多暗示巴尔王即将登场,世界将再次陷入战争。

  值得一提的是,Trent Oster还盛赞了这支半官方的预告,尽管它有点令人感到坑爹。

  另外,此前Xbox官方杂志预告将在新一期宣布一款,“杀手级”的续作,同时这部“续作”也被称作系列的重启,从这些情报来讲,有可能正是新版《博得之门》。

杂志预告杂志预告

  所以,《博德之门》预计将会登录Xbox360与PC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