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Pad 3真机曝光:机身厚度为9.5毫米

  此前称有消息称,与iPad 2相比,iPad 3机身厚度出现了细微的变化,而今天一位声称提前拿到苹果新一代平板的人士,通过实际测量,给出了该机的准确厚度。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iPad 2的厚度为8.69mm,而iPad 3比前者厚了0.81mm,即厚度为9.5mm,不过实际测量的人士透露,虽然苹果新一代iPad平板厚了一些,但用户并不会明显感觉出这个变化。

  此外,通过实际对比图我们还可以看出,两者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与此同时,虽然iPad 3还未上市,但是一家名为贝尔金的配件厂商已经率先亮出了该机的保护壳,而经过在场工作人员的测试后发现,iPad 2可以正常使用,另外通过仔细对比后,iPad 2与iPad 3的后盖保护壳完全一致。

注:图示上的单位为错的,实际上iPad 2厚度为8.69mm,iPad 3厚度为9.5mm。注:图示上的单位为错的,实际上iPad 2厚度为8.69mm,iPad 3厚度为9.5mm。
iPAD 3 SMART COVERiPAD 3 SMART COVER
iPad 3套iPad 3套
iPad 3套iPad 3套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