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奇不有 20年前的古董主机发售新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你能够想象一个已经停产不知道多少年的主机,竟然还能推出一款新游戏吗?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疯狂,明年将有一个新的SNES游戏在美国正式发售。要知道,上一个在北美正式发行的游戏已经是1998年的事情了。

  这个新游戏的名字叫Nightmare Buster,由一个名为Super Fighter Team的公司制作。根据官方资料描述,这个游戏是一个动作射击游戏。不知道还会有多少玩家会对这个游戏感兴趣,认真一想这怎么说也是上个世纪的老古董了。

开发小组官网开发小组官网

  Nightmare Buster的制作人BrandonCobb表示,游戏大约会在2013年正式发行,同时由于他们一次只能制作300份游戏拷贝,而目前预计游戏的人数已经达到600人,因此首批游戏只会发送给那些最狂热最期待玩到游戏的预定者。不过随后肯定会满足所有预订玩家们的需求。Brandon Cobb保证每一份游戏都包括一盘贴有全彩印刷标签的卡带、全彩印刷的游戏说明书以及同样全彩印刷的外包装。

  游戏的售价可不十分便宜,北美的玩家也需要花掉68美元(含邮费)才能预订这个“姗姗来迟”的游戏。

  有国外玩家表示:我都不知道我的SFC游戏机放到哪去了,难道我还得因此买一个古董游戏机?

上个世纪的主机上个世纪的主机

  附:超级任天堂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继红白机后开发的一种家用游戏机,于1990年11月21日在日本开始发售,北美于1991年8月23日发售,欧洲于1992年4月11日发售。美版(SNES)于1999年停产,日版(SFC)主机在2003年9月停产。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