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售价3万美元的游戏 游戏收藏也会升值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曾经有一个Neo Geo平台游戏的名字叫做《Aero Fighter 3》,它从未正式在美国发售过,但是由于其它原因,至少有三份游戏拷贝被制作出来,由于数量十分稀少,受到游戏收藏爱好者们的追捧,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目前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3万美元。

Aero Fighter 3Aero Fighter 3

  Michael DiCioccio是一个狂热的Neo Geo游戏收藏者,他从一个前SNK雇员那里得到了传说中仅存的三份游戏拷贝中的两份,并且在一个机场以30000美元的高价拍卖出一其中的一份。要知道,在他得到这两份拷贝之前,游戏已经在仓库里放了整整16年。

  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游戏也可以成为和现在的古董一样的收藏品,有一些疯狂的玩家已经早就开始收藏这些宝贝了。

    PS2游戏全部收集

PS2游戏全面收集PS2游戏全面收集

  Ahans76是一个游戏收集控,他拥有有史以来在北美发行的所有PS2游戏。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把收藏游戏当做一种业余爱好,从来没有想过去收集所有的PS2游戏。但当他收藏了400套游戏之后,他发现其实他可以收集齐所有的PS2游戏,然后他真的做到了。强力的地方还在于:他收藏的游戏之中,每一个游戏都是新的,并且每一个游戏都是第一版。

极其丰富的收藏极其丰富的收藏

  很多年之后,Ahans76的收藏或许能卖个好价钱。

    任天堂最早的主机

任天堂最早的主机任天堂最早的主机

  实际上任天堂的第一款主机目前也身份不菲。在红白机面世前的六年,任天堂首次涉足家用游戏领域并于1977年推出了他们的首款主机——Color TV。这个主机实际上是当时流行的街机游戏的克隆产品,每款Color TV只能体验一款内置的游戏,任天堂在1977年到1980年期间共推出了5款这样的Color TV,尽管从未有过出口,但他们还是初尝进军游戏业的甜头。

  如今,这些古董级主机都已成为了珍稀的收藏品,一台最近拍卖成功的Computer TV Game价格高达3000美元。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