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17: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卷土重来 《NBA LIVE 13》今秋发售

  EA旗下知名的篮球游戏《NBA LIVE》系列即将归来!EA在官网以“NBA LIVE回来了(NBA LIVE IS BACK)”为标题,宣誓《NBA LIVE 13》即将在今年秋季与玩家见面。

  EA表示,他们有一个新的工作室与新的研发团队,今年秋季他们将会推出《NBA LIVE 13》,带给玩家抓住篮球未来的全新体验。

  EA还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Kyrie Irving)首度到工作室去观看全新的《NBA LIVE》作品模样,他们还将会邀请更多NBA球星到工作室。

凯里·欧文体验NBA LIVE 13凯里·欧文体验NBA LIVE 13

  EA于2010年11月宣布取消了《NBA LIVE 11》上市计划,且将研发团队移至研发《劲爆美式足球》、《老虎伍兹》等系列的Tiburon工作室。

  EA尚未公开《NBA LIVE 13》游戏内容、平台等相关资讯。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