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制作团队协助开发《最后的守护者》

  最初于2009年发表的PS3独占动作冒险游戏《最后的守护者(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The Last Guardian)》,因为开发进度的不顺利,除将发售日由原定的2011年内改为未定外,也陆续缺席了2011年美国E3及TGS等游戏盛事,而游戏发行商SONY为协助Team ICO克服总总作上的困难,已派出多位欧美游戏开发者前往支援这款神秘又备受关注的作品。

吉田修平吉田修平

  索尼电脑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近日接受欧美网站Wired专访时表示,即使《最后的守护者》制作人上田文人已确认从索尼电脑娱乐(SCE)离职,但他仍就相当勤奋于这款作品的开发上,不过因为进度相当缓慢,而且有时整个团队需要回头检视过往的内容,又会再拖延一些时间。在他们的心中都存在着一个理想的境界,但制作团队于技术层面上遇到了严峻的难题有待突破。开发状况曾经一度相当顺利,所以可以向大家公开有关发售日的消息,只是现在虽然慢慢的有所进展,不过还不到那个阶段,即使现在《最后的守护者》已完成到可以游玩的程度,但离发布游戏上市日程还有一段路要走。

  至于被问及是否有Santa Monica工作室(代表作品《战神》系列)的成员已前往日本、帮忙开发《最后的守护者》时,吉田修平说道:“不仅是Santa Monica工作室,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杰出的人才,并在北美与英国拥有核心技术团队,于是我们正给予他们所需要的任何协助。因为我们于北美和欧洲有着最为优秀的工程人员,因此这些团队正试图提供Team ICO有关的各项建议。”

  PS3独占游戏《最后的守护者》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