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瓶装旧酒《CS:GO》展现经典地图对战

  Valve今日公布了两段《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对战视频,场景是经典的inferno和火车站地图。之前我们看到过Dust、Dust2和Aztec地图的视频,可以想像在本作中也是由反恐系列的经典地图为主力。

  Inferno地图:

  火车站地图: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由Valve与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研发,强调将带来新地图、新角色、武器与《CS》经典内容的升级,并且为玩家带来新的玩法模式、配对与排行榜等。

  PC/PS3/Xbox360《反恐精英:全球突击》预定2012年初上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